新闻中心NEWS
友情链接LINKS

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(第482期)
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0-10-27 11:10

工学院工程研究学术论坛(第482期)

 

报告时间:2020年10月13日(星期二)上午10:00-11:30

报告地点:行政中心213会议室

题目: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的实践与思考

报告人:雷鸣,博士/教授,博士研究生导师,湖南农业大学

个人简介:雷鸣,博士,教授,博士研究生导师,曾在日本、英国等国家访学;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、湖南农业大学1515学术带头人、湖南省侨联特派专家,湖南省科技特派员,长沙市工业特派员,现任湖南农业大学环境与资源省级实践教学中心主任。一直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,围绕我国农业生产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需求,开展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研究,先后主持和参与重金属、农业面源等领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国家科技部、农业部、省科技厅等的科研课题70多项,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,其中SCI论文40多篇,编写著作2部,申请专利20 多项(授权8项),分别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2项和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。

    欢迎工学院的老师、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,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参加!

 

 

 

 

 工学院

2020年10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