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
友情链接LINKS

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祝志文教授连续两年 荣获国内权威期刊《中国公路学报》优秀论文奖
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19-12-25 10:31

根据中国公路学报网站公告,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祝志文教授连续荣获2018年度和2019年度《中国公路学报》优秀论文奖,并颁发了奖状和奖金。

另外,在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召开的“2019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”上,《中国公路学报》编辑部应邀发布了该学报桥梁工程领域2014-2019年发表论文情况统计数据。数据显示,在该学报“高产作者TOP10”中,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祝志文教授名列2017-2019年全国第三,其论文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钢结构桥梁、大跨度桥梁抗风。祝志文教授目前是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理事、中国公路学会桥梁与结构工程分会理事、中国钢结构协会桥梁钢结构分会理事。

附注:《中国公路学报》(EiCompendex收录,ISSN 1001-7372)是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,长安大学承办的公路交通行业最权威的学术性刊物。根据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2019版)》提供的数据,《中国公路学报》复合影响因子为2.385,5年影响因子为2.739,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在151种交通运输工程类期刊中均居前2位,在公路运输类期刊中排名第一。